秋月

这是一个懒癌晚期文手,幼儿园小班文笔,ooc严重

【双北】 粘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

*ooc预警
*花田醉
*幼儿园文笔










何二月收到了一封信,信上没有署名,是谁写得啊,连署名都没有何二月这么想到。不过,这个人应该很爱听我的戏吧….
第二封信是在七月初七送到的,和上次一样没有署名,应该是同一个人写的。信里是诗歌,表达爱意的诗歌。之后的每个七月初七何二月都会收到这样的信。
第三封信里依旧是表达爱意的诗歌,何二月似乎想到了什么,把前两封信拿出来,三封信拼在一起正好是他的名字。
知道后,何二月一直没有把信拿出来来看,但他会吃跟信一起送来的蜜饯。
第十五封信送来了,何二月不知道为什么,想把之前的信拿出来看,拼出来的是:何二月我喜欢你我们来见一面吧。何二月匆忙的打开第十五封信,信里说这是最后一封信了,并让何二月去花满楼找他。
何二月顾不了那么多,哪怕刚刚有人说他该上台了,他全当没听见一般,慌忙的去了地点。
“何老板啊!那人在里头等您呢!”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何二月走进去却看见一个熟悉的人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“是你?撒老板?!”
“是啊,就是我,看到二月你急急忙忙的来见我,真开心啊。”
“你!你只是在耍我玩?!”
“怎么可能,我可是真心的,二月你这么说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
何二月别过脸,故意不看他,装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,可还是忍不住偷看撒的反应。
“真可爱。”
“你....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,你真可爱。”
这下,何二月是彻底别过了脸,还脸红了。
“走吧。”
“去哪?”
“去床上慢慢聊。”
“我可没有答应你!”
“不答应也得答应。”
拉灯


#END#



看我多勤劳,臭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❤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