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

这是一个懒癌晚期文手,幼儿园小班文笔,ooc严重

【黑塔利亚】您啊,生而为龙。

*耀诞庆祝
*主王耀,无cp,拒绝ky
*ooc有
*老王生快

















王耀是中/国,他是为了国家而存在的生命,当国家消失之时,他也会随之消失。他的一切所作所为不是国家的所作所为,国家的所作所为才是他的所作所为。
他经历了五千多年的时光,见证了许多人的生老病死,也见证了国家的腐败和富强。他从未哭过,无论多么伤心。
他曾经有一个叫日/本的弟弟,又名本田菊。他们关系非常好,可是啊,他的弟弟还是背叛了他,在他身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痕。哪怕是在那时,他也不曾哭过。
他和中国都变强了,但他永远找不到自己的老大哥伊利亚了,也永远不会等到那个人,也永远找不到那个叫他nini的弟弟了。
他曾富甲一方,也曾闭关锁国,他会失败,可他不会放弃自己的子民。
他是被神眷顾的孩子,他有着长久的寿命,不会像普通人那样生老病死,别人都希望能像他一样,但只有真正经历过这几千年岁月的人才会知道,长久的寿命带来的是无尽的孤独,他比起拥有长久的寿命更愿意做个普通人。
他是终究会成为王,愿我有生之年,见得您君临天下。










熬夜码,为了老王豁出去了,他说到底,也只是个代表国家的普通人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