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

这是一个懒癌晚期文手,幼儿园小班文笔,ooc严重

【凹凸男神x你】女朋友比我还中二怎么办?

*ooc是我的,男神你们的
*小甜饼
*幼儿园文笔
*新人投稿轻喷
*内含狮/嘉/安/丹/瑞
*男友视角
*撞梗算我抄的











【雷狮】
每次都和安米修那家伙聊的很欢快,差点想要跟安迷修走。
“安迷修,上吧!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!”
“好的,小姐。”
站在对面的雷狮:mmp
—————《听说你想跟安迷修走?》
《我不是我没有》《那就来点惩罚好了^_^》《woc!雷狮你别过来!》












【嘉德罗斯】
她每次看见我就是不叫我的名字,非要叫我悟空,还讲一些奇奇怪怪的诗经。
“悟空是谁?”
“悟空!休得无礼!你怎可如此对为师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????》











【安迷修】
小姐跟我聊得很好,不过总爱往恶党那跑,还说自己是海盗,要跟着雷狮混。
“哟!这不是安迷修媳妇吗!”
“别说那么多了!走走走!撸串去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安迷修式委屈.jpg.》











【丹尼尔】
她喜欢骑在扫把上大喊一声“飞啊,魔法扫帚!去找愿意跟我缔结契约成为马猴烧酒的人吧!”然后待在原地不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想飞的话?我可以带着你哟。》《丹尼尔!好赤鸡啊!》












【格瑞】
她说自己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在家基本不说话,还让我不要对她那么温柔,她只是个小杀手买不起我的温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的温柔是很贵,可是对你不要钱》

评论(12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